江色无尘

主喻王喻
副叶喻叶,周喻,黄喻
杂食慎fo,更文模式开启,请催我更文

当某个自称HERO的笨蛋受伤的时候

  许久没来lof,诈个尸先×等等!别打,别打啊QWQ.一大把糖,用的是自己写的私设,各位请慢用
血猎米×血猎英
【噢,该死的!鲁莽的家伙!】
  亚瑟一边给某个在战斗中受伤的家伙上药,一边暗自咒骂着,粗粗的眉毛因不好的情绪而皱在一起。蘸有药水的棉球在伤口上的缓慢移动让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倒吸了几口冷气,却是只垂眸盯着移动的棉球,不敢抬头看亚瑟的表情。没错,阿尔弗雷德惹他的爱人生气了,这个星期的第二次。
  “喂,再过来一点。”
  将用完的棉球扔进废纸篓里,亚瑟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另一条手臂,示意他不要再向后退。阿尔弗雷德轻轻点头,抬起那双好看的海蓝色双眸看了一眼亚瑟,随即迅速收回视线,挪近了些许。
  亚瑟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叹了口气。噢,好吧,他实在是无法做到对阿尔弗雷德生气太久,不过某个笨蛋却屡次做些实在让人生气的蠢事。亚瑟微微倾身去拿阿尔弗雷德手边的绷带卷时,手突然被阿尔弗雷德拽住,身体因失去平衡而倒在对方怀里。亚瑟发誓绝对没有因为在而一瞬间亲密的动作心跳加快,完全只是因为突然的举动而已。
  “阿尔弗雷德你…!做…做什么啊?!”
  亚瑟抬起头望着阿尔弗雷德,有些生气的道。
  “靠近你啊☆”
  阿尔弗雷德冲他眨了眨眼,一副无辜的样子。噢,亚瑟当然不吃这一套,毫不犹豫的伸手狠狠地在阿尔弗雷德的腰间掐了一把。
“笨蛋…你这样让我怎么给你处理伤口啊!” 
“那我的好亚蒂不生气了?”
  腰间的疼痛让阿尔弗雷德有些吃痛的缩了缩,随即他抬手抚上爱人的脸庞,脸上绽开一个如五月明媚的阳光一般的笑容,眼底净是敛不住的温柔与宠溺。
“什…才没有生气呢!!呜哇!你不要压过来∑”

                                                                       END

【今天的血猎工会也依旧这么和谐呢☆】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