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色无尘

主喻王喻
副叶喻叶,周喻,黄喻
杂食慎fo,更文模式开启,请催我更文

@林榆 迟来了超——久的repo!

壁垒是真的太好看了!吹爆我林哥,爱您!超可爱超善解人意的w表白林哥啊!十分感谢林哥带来这么好的文,也是看林哥的文入的叶喻坑!越来越觉得他们十分的美好了,希望他们平安喜乐,白头到老[此人已经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叶修平时不会做饭的为了喻文州下厨房这段真的一大口糖,大概这种就是他们之间的爱了吧
『叶修没再给他带食堂的饭菜,亲自下厨煲汤炖小甜点,偶尔跟在后面吃一两口』『平时连煤气灶都懒得开的人,也是难为他了』——壁垒 p215
『他从不食言。他说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他说送我戒指,就一定会送我戒指;他说爱我,就会爱一辈子』——壁垒 p211

最后的最后要祝林哥学业进步,身体安康,考试文运昌隆啦!有点渣渣的拍照技术还求不嫌弃呜,而且发晚了好久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