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色无尘

主喻王喻
副叶喻叶,周喻,黄喻
杂食慎fo,更文模式开启,请催我更文

百日王喻‖ DAY1 相拥而眠


  王杰希一个人躺在床上,侧头望着窗外纷飞的雪发呆。浴室时不时飘过来几缕水汽,水声滴滴答答的恍若滴在心尖上。

  无论季节,喻文州的体温似乎都比常人低上几分,在两人定居b市后愈加严重,仅仅是半夜翻身时无意的触碰都能冷的让王杰希禁不住一个哆嗦。喻文州深睡时喜欢蜷缩着身子,羽睫轻颤,身前总会留出一块地方。王杰希不止一次的思考这一小方天地的意义,或许是在蓝雨宿舍时留下的习惯,亦或是喻文州留给心尖上的那个人的位置,又或者……

  复杂的思绪交织在一起,从中剥离出一根细线,引着王杰希一路前行,全然不顾四面涌来阵阵要命的窒息感,义无反顾的沉入名为喻文州的深海之中。拼命的伸手想去抓住喻文州,却总是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王杰希充满不安的心思被隐藏得十分完美,却日渐膨胀起来。

  “久等了。”蒸腾的热气从浴室中争先恐后地拥出,熟悉的身影伴随着一阵沐浴露的香气停在了身边,微红的肌肤仍旧残留有水汽的热度,一股冷气进入被窝的同时顺势蹭了下身边人的脖颈,感受到身边的一丝颤抖喻文州才轻笑着抬眸对上王杰希的视线。

  “暖好了被窝”几乎是本能的环住作妖的某人的腰身,惩罚一般的啃咬上怀中人被熏红的耳尖,趁“鱼”文州没来得及反应卷着被子逃到一边时,从善如流地抓过喻文州的手置于最敏感的颈间,顺势把人整个搂在怀里。王杰希下意识的略微低头,恰巧喻文州抬眸碰上王杰希的视线,一瞬的目光相接,彼此交换了一个黏膩的吻,餍足地轻笑出声附在恋人耳畔低声道:“晚安,文州。”

  片刻静谧后,王杰希隐约听见了喻文州模糊的应答,安心的闭上眼把自己按进沉眠的深潭之下。没什么可想的,喻文州的眼神便是最好的答复,大抵今夜又是一夜好眠。
                                                                  day.1 end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