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色无尘

主喻王喻
副叶喻叶,周喻,黄喻
杂食慎fo,更文模式开启,请催我更文

【喻黄】flower


【喻黄】七夕撒糖向

  深夜十一点半,黄少天盯着手机上该死的提示,“七夕节”这三个字分外扎眼,想到在外出差不能回来的喻文州,黄少天撇了撇嘴,自暴自弃的把自己闷在被子里。
  “什么七夕节啊,玫瑰花都要比平时贵一倍,不就是能让情侣秀秀秀,恩恩爱爱的日子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哼…本剑圣没有可以一起过七夕的人,这消息是什么意思啊?是在嘲讽本剑圣吗!都见鬼去吧”
  “少天,发生什么了?”喻文州的笑声先于他的身影进入室内,黄少天的身子一僵,随即缓慢的抬起头来,伸手掐了自己一把,以证明不是幻觉。
  “队…队长?!你怎么提前回来了?你…不是,你听见什么了?我那是开玩笑的啊,队长你别当真啊!”
  日思夜想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黄少天觉得今天的自己一定是被幸运女神光顾了。喻文州盯着满脸慌乱的黄少天,笑而不语;黄少天紧盯着一步步逼近的喻文州,心里一阵阵发毛,自家队长笑起来的可怕程度简直堪比韩文清对人难得的一次温柔。下意识的准备抱住他时,一抱捧花拦在了自己面前,是一束包装精致的奶白色蔷薇。黄少天一愣,缓缓抬头,眼尖的他捕捉到了喻文州微微泛红的耳根,以及喻文州少有的慌乱神情。终究是没能忍住,轻笑出声的黄少天正准备启唇吐槽一顿时,突然被拥入一个怀抱中,随即耳边响起喻文州故意放缓的声音:
  “有些晚了,但还是…七夕快乐,少天”
  “队长你脸红了,唔…!”

                                                                     end
【呀!写了什么鬼东西啊啊啊啊啊!出于对喻黄的爱,还是发出来辣眼睛了很抱歉!忙于快闪团里的事情,直到晚上十一点才想起文没写完…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写好!真怀疑文笔是不是被一年前的自己给吃了,总之这是坐着七夕的末班车过来的w,实际上文里是今天和自家少天的事情×就私心写下来了】

评论(9)

热度(26)